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不会再用眼泪去感动爱情,眼泪知道什么是爱

  曾经,你说我哭,你会心疼,你想看到我的笑,可是你知道在你说分手的时候

我会不会哭?

我哭你还会不会心疼? 爱情是一种双向性的情感交流,是两颗心的倾慕,是两情相悦

是灵魂与灵魂的碰撞。如果你不再爱我,再怎么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没有用的
因为,你不再爱了

   很多时候,过去是无从想念的。遗失了发黄的照片,遗失了曾经保存很久的东西

遗失了枯萎的记忆。

伸出手,抓不到任何东西。也许,总有些东西会留在生命最深处,深深浅浅的痕迹

当心轻轻拂过,已不会感到疼痛,只有一份麻木。办公室里,喝着咖啡,苦苦的滋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